【图】慢跑可以减肚子吗  5个技巧令你轻松瘦腰

2015/7/9 16:02:20 作者:D16-nieb…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般跑步属于有氧运动,容易消耗脂肪的。因为一般慢跑主要引起全身脂肪的消耗,所以并不是单纯的消耗局部的,如果坚持长时间运动的话,也是会逐渐地减少腹部、腰部赘肉。

大腹便便想必是每个爱美女性避之则吉的。挺着“几个月大”的肚子还能指望吸引到心仪的男士吗?慢跑可以减肚子吗?下面为你解答,慢跑是否真的可以减肚子,怎样慢跑可以瘦肚子,让你找到正确的慢跑减肚子方法。
运动会消耗能量,减少脂肪储积,这样就不会变胖,如果同时控制饮食,减少主食和油脂糖类,这样就会消耗身体的脂肪,会达到减肥目的。从生理学角度来论,微汗状态下的持续慢跑,身体能量供给会由“燃烧”糖类逐步转入“燃烧”脂肪,所以,微汗慢跑5000米或20分钟左右,会消耗掉大量的体内脂肪,从而达到瘦身减肥、保持理想体重的目的。在慢跑时,全身肌肉要放松,呼吸要深长,缓慢而有节奏,可两步一呼、两步一吸,也可三步一呼、三步一吸,慢跑时宜用腹部深呼吸,吸气时鼓腹,呼气时收腹。慢跑时的步伐要轻快,双臂自然摆动。时间以每天跑20~30分钟为宜。微汗慢跑结束后,要做一些放松活动,如慢走、弹腿、下蹲、转腰、扩胸等。待体温、心率基本恢复正常后再回室内。回屋后,最好将汗湿的衣服换掉,或者在跑步前就有意识地穿上运动衫,跑完后晾干,最多3次就应清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