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减肥榨汁轻松瘦  榨汁机减肥食谱大揭秘

2015/6/24 10:37:40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健康减肥,但是不少减肥食谱要么材料难寻,要么过程繁复。怎样才能简单的做出减肥食物呢?下面小编教你榨汁机减肥食谱,只要利用手边的食材合理搭配好,让你健康瘦下来

对于生吃苦瓜来减肥,是很多美眉们的痛苦,因此不少人都去咨询龙荷山茶营养师能否不用生吃苦瓜来减肥,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利用苦瓜榨汁减肥来减少生吃苦瓜的痛苦。

苦瓜榨汁减肥法
方法/步骤
1、榨汁是让苦瓜减肥和营养物质最有效吸收的方法,但是,不要忘记,在榨汁之后将剩余的苦瓜渣子也要吃掉。苦瓜汁很苦,如果你有勇气,就一口喝完,如果实在受不了,就添加一个猕猴桃或者番茄一并榨汁。
2、记住,不要添加甜性水果,糖分会影响苦瓜中减肥素的稳定。纤维分可溶和不可溶,苦瓜渣中的纤维大多就是不可溶纤维了,纤维是促进肠胃蠕动和分解肠道内脂肪的法宝哦。另外苦瓜渣中一定还有剩余的营养物质,要吃就要吃透,呵呵。如果你胃不好,建议你一天最多食用2根,在中饭和晚饭前各喝一根苦瓜。
3、如果你胃很好,也不要超过4根,多了会伤胃的,再说,对于苦瓜中减肥和其他营养物质的吸收,人体一天的吸收量是有极限的,你吃的在猛,也是白吃,还苦的要命,不是自找痛苦?一天4根的话,当然是早中晚饭前各一,然后请在睡前3个小时前喝最后一杯,不要等睡前在喝。因为苦瓜被人体吸收之后有个比较明显的反应 就是口渴,你不想半夜起来喝水,然后在上厕所吧,另外,半夜喝水会引起身体的浮肿。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