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营养餐有哪些 4大营养餐助你吃着瘦

2015/6/18 22:27:29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必须要掌握科学有效的方法,这样不仅能避免反弹,还能防止健康受到威胁。其实想成功减肥最重要的不外乎两点,运动和饮食。暂且不讨论运动......

减肥必须要掌握科学有效的方法,这样不仅能避免反弹,还能防止健康受到威胁。其实想成功减肥最重要的不外乎两点,运动和饮食。暂且不讨论运动,饮食也是很关键的一环,就让健网私教工作室的专业教练为你推荐几道减肥营养餐食谱,让你在运动减肥的过程中,既能及时补充营养,又不需要担心体重反弹。

健网私教工作室的教练提醒大家,运动减肥固然重要,但绝对不能忽视饮食瘦身策略,日常制定营养减肥套餐是很重要的,而且应该按计划执行,不然半途而废就不好了。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几道营养减肥食谱,让你吃得健康,吃跑赘肉。
减肥营养餐一、鸡蛋牛奶+水果素食美人法
1、早餐水煮蛋一颗,牛奶一杯,苹果半个或一些马铃薯+火腿+沙拉酱。
2、中餐一碗饭和菜。
3、晚餐在七点吃,和中餐差不多,不过只需要吃7到8分饱就可以了,而过了9点后就不能再吃别的食物,不过水果例外。
4、不妨在睡前喝杯果汁(建议挤柠檬原汁+水+二颗酸梅)记得别加糖
5、配合适当的运动
推荐理由:这道套餐量适中,对于身体较弱的MM很适合,这款减肥餐的营养也是很全面的。
减肥营养餐二、优酪乳减肥瘦身食疗法
1、起床后:2杯水
2、早餐:蔬菜汁
3、中餐:优酪乳五百克
4、晚餐:蔬菜汁

5、就寝前:一到二杯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