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减肥怎样有效 慢跑瘦身方法要正确

2015/6/15 17:37:01 作者:B-zh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男人现在也开始注重起减肥了。说起减肥好像就是女人该做的事,其实事业的不断发展大都离不开男人的辛苦,也有很多的男士在其体型上也都注重起来。

“想当年”吃饭也不少,却总不见长胖,很多人就归因于“油水”少。现在专家们指出,每天从脂肪中摄取的热量应该少于30%对减肥有利。

其实,你不必费心去算这些数字,只要记住少吃富含“油水”的食物就可以了。

另外,吃饭不要太急。男人吃东西总是好像不吃就会有人来抢一样。这样,在你的大脑还没有反应过来时,你已经吃饱了,但在你的大脑还没有发出吃饱的指令之前,你还会不停地吃。

最开始练慢跑的时候,运动量要循序渐进,可以采取慢跑加步行交替的方式进行,距离不宜太长。等练了一段日子后,身体逐步适应了慢跑,可减少步行,直到全部慢跑。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