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减肥怎样有效 慢跑瘦身方法要正确

2015/6/15 17:37:01 作者:B-zh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男人现在也开始注重起减肥了。说起减肥好像就是女人该做的事,其实事业的不断发展大都离不开男人的辛苦,也有很多的男士在其体型上也都注重起来。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男人现在也开始注重起减肥了。说起减肥好像就是女人该做的事,其实事业的不断发展和特殊的应酬活动大都离不开男人的辛苦,也有很多的男士在其体型上也都注重起来。因为标准的男士体魄能给男人带来霸气,给工作带来自信。可是男人怎样减肥你们知道多少?男人如何减肥最快最有效?一起来了解下男人减肥的最好方法。

男人如何减肥最快最有效?揭秘男人减肥的最好方法

减肥不仅是女人们不朽的话题,也是男人的烦恼。男人如何减肥最快最有效?下面我们就来谈谈男人减肥的最好方法:

男人减肥的最好方法1、不要安逸要多“费劲”

减肥其实就是改变一下你的运动和饮食习惯。回忆一下,你会记得在比现在苗条的日子里,你肯定更注意运动。而现在,你好像把大部分的时间都花费在办公桌上或者电脑桌前,你没有更多的机会或时间进行运动。

但是无论你干什么工作,你仍然有消耗热量的办法。骑自行车、跑步、游泳、散步等有氧运动是消耗体内热量的最有效办法,你做什么运动没有关系,只要能使你的心跳加速至少持续20分钟。

其实,如今锻炼的机会仍到处都有:把车放得远一点,你可以享受散步的乐趣;走进大楼,不要乘电梯,自己爬上楼去;你也可以自己送文件而不是发E-mail;工间休息,毫不犹豫地去散步而不是去喝咖啡、可乐,因为散步比任何一种饮料都能使你头脑清醒。

男人减肥的最好方法2、少吃高“油水”的食物

如果告诫所有想减肥的男性:不要节食。相信很多人都会认为这是无稽之谈。但实际上,节食只是一种短期改变饮食的行为,也正是因为它是短期的,有开始就有结束,如果你一旦开始节食,也就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你会结束节食。这样做只会使你比以前更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