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快速瘦腿瘦腰 7个妙招轻松塑造腹部曲线

2015/6/12 17:49:49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细腰瘦腿的指压点包括:后背脊骨旁两侧2点;由此向外一寸处左右各一点,两手放在腰部,将大拇指的指腹放在离脊骨最近的指压点上,两侧同时按压3秒。用力越大效果越好。

1、这组操方便、轻松,收效快,适合天天练或隔天练。

做法:坐在靠背椅的边上,双手反抱椅背,感觉人体好像要从椅子上滑下来了,放松地弓背踏腰,腰部要尽量地贴上椅面。
第一组:自行车减肥法。双脚轮流做踩自行车的动作,此时腿部肌肉要放松,要求一只脚向下伸,越低越好,但不能触地,另一只脚弯曲向上,越高越好,反复练习,每天要坚持20下。
第二组:同上面的姿势,双腿同时向上弯曲,再同时向下伸展,注意腰部不能上顶,应尽量使腹部与胃部收缩,然后再尽量接近,以达到腹部亦紧亦舒,每天坚持20下。
2、摩擦减肥
首先你要全身放松,右手全掌按在腹上。然后以肚脐为中心,按顺时针方向按摩,呼吸要保持平稳,力量均匀。按摩50分钟算一次,每天要进行一次,每12次为一个疗程,每一疗程之间可休息3~5天。
注意:按摩要与呼吸同步i,就是要吸气时手按摩右上半圈,呼气时手按摩左下半圈。
3. 简单指压法
细腰的指压点包括:后背脊骨旁两侧2点;由此向外一寸处左右各一点;再向外一指宽处左右各一点,共计6点。两手放在腰部,将大拇指的指腹放在离脊骨最近的指压点上,两侧同时按压3秒。然后松手,移向下面2个指压点。这样一直压到外侧的指压点。用力越大效果越好。
肚脐正下方4寸的一点及其左右各一寸的2点,共3点。将两手的三指(食指、中指、无名指)并拢,一次由右向下一指压点处。自己轻轻地按压在上面,感觉力度的适中为宜。
4.腹部力量减肥法
此方法主要是通过练习腹部的力量而达到减腹的效果,不仅练了腹部力量,而且长期这样的运动可以塑造腹部曲线。
瘦腰运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