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怎么减肥 男人减肥6大技巧让你hold住好身材

2015/6/11 15:20:52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物质生活也越来越丰富,相应的也产生了一些负面的影响。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异常忙碌,饮食无规律,高脂肪高热量的食...

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物质生活也越来越丰富,相应的也产生了一些负面的影响。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异常忙碌,饮食无规律,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增多等因素导致了很多白领年纪轻轻就有了大肚腩。大肚腩实在是有损自己的形象,也影响着。因此,男人减肥迫在眉睫。那么,男人如何减肥?喝什么可以快速减肥?这里我给大家分享一款减肥茶,在春节hold住身材。

1、减肥药是不能吃的,不管是哪一种减肥药都有副作用,但是现在的商家都避重就轻,夸大减肥药的减肥效果,却从不说其副作用,一般的减肥药对心脏都不好,伤肝伤肾,所以不建议吃减肥药。
2、起床后先喝一杯蜂蜜水,早餐不可忽视。可以只吃一根香蕉,因为它含8卡路里的热量即可填饱肚子,但是空腹吃香蕉不是很好,所以建议喝一杯奶外加一个鸡蛋。 中餐1碗米饭(1-2两左右)+蔬菜+少许的肉,以牛肉为佳哦。但以6-8分饱为宜。 晚餐吃减肥餐,喝一盒脱脂的牛奶或是一个鸡蛋或是一个苹果或是黄瓜代替晚餐。

以上三餐,中晚餐禁吃甜食,要预先控制好每餐食物的份量,以免多吃。要多吃纤维质食物,比较不容易饿,容易维持三餐的定时、定量。还有,一定不要吃油炸、油腻、过甜、过咸的食物,因为这些是减肥的天敌哦!不要暴饮暴食,饭后半个小时不能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