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吃货减肥的句子 经典搞笑让你哭笑不语

2015/6/10 17:17:24 作者:B-lil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曾经毛爷爷时代,有个毛主席语录,它是深刻的,对中国人民具有指导意义的语录。格格的时代,有个还珠语录,如今吃货们也有自己的语录,或经典,或搞笑,或口号,或富有哲理

曾经毛爷爷时代,有个毛主席语录,它是深刻的,对中国人民具有指导意义的语录。格格的时代,有个还珠语录,如今吃货们也有自己的语录,或经典,或搞笑,或口号类,或富有哲理,或有深刻的浅薄的意义

第一部分

境界类:

1 以吃为一种最高境界,可以不吸烟,不喝酒,不穿名牌等等,吃的有品相,只要想吃的东西,一定会想法设法吃到

2见啥吃啥!一个不剩!管他好吃赖吃,能吃就行!统统进肚,片甲不留!总之,一句话:要么吃,要么死!!!

3我有一个梦想,梦想有一天,全世界所有的饭店都会免费…

第二部分

哲理类:

1 人这辈子有两样东西是别人抢不走的,一是吃进肚里的食物,另一个是藏在心里的梦想。所以做一个有梦想 的吃货,你就是无敌的。

2 爱美食就是爱生活。

3 吃喝玩乐四个字的意义就是:先要吃饱喝足了才有劲玩,玩美了才能快乐。吃饱喝足是快乐的根基,哈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