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醋真的能减肥吗 吃醋有益健康但不能减肥

2015/6/5 14:29:39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多朋友计划着自己的减肥大计,以期夏天来临之前恢复自己的窈窕身段,又有朋友开始喝醋,说既可以消食,还可以减肥。其实“吃醋有益健康”的说法流传已久...

醋能帮助摄取钙质
烹调排骨汤时,可以加入少量的醋,有助于骨头里的钙质释出,让我们更容易吸收到钙质。
看了以上各种说法,不难发现其实很多流行一时的喝醋保健法,大都是个人见解、感受,而科学证据不足,既然如此,我们还需要每天吃醋、喝醋吗?
综合专家看法,适量“吃醋”对健康没有坏处。不过,醋对健康的帮助,其实只要饮食均衡就能达到,并不是非喝醋不可,因此不必对醋抱持过高的期待,更不要误信偏方,以为它能治病。天天喝醋与否,纯粹是个人饮食、养生偏好,没有喝醋习惯的人偶尔调一杯醋饮料,换一换口味,当做增添生活乐趣。
倒是要提醒注意吃醋的时机和分量,吃得不恰当,反而伤身。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