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发酵乳能减肥吗 把握4个关键时段让你瘦出小蛮腰

2015/6/3 17:24:37 作者:B-liume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喝发酵乳能减肥吗? 若是你每天做仰卧起坐做到简直要昏倒,小腹却仍是一向松懈的姿态,那你能够改动一下你减肥的办法了,比方试试喝酸奶减肥怎么样呢?

女性喝酸奶能减肥吗:营养学家普遍认为酸奶的热量较牛奶高些,一般来说,100克的牛奶含的热量是57千卡,而无糖全脂酸奶每100克含热量62千卡,含糖脱脂酸奶每100克含热量约72千卡。热量增高的主要原因即是酸奶的加工进程中加入了不少糖。所以酸奶减肥不是想喝多少都能够的。依据研讨显现,那些主要从酸奶吸收钙质的人群具有更平整的小腹。大多数酸奶所含的一些菌类能够推进消化系统的安康,削减腹胀、便秘,让你的小腹看上去愈加平整。
女人喝酸奶能减肥吗
主张:关于那些舍不得酸奶甘旨又怕胖的女性,引荐挑选标有脱脂和低热量字样的酸奶,尽管滋味显的不是那么浓郁浑厚,可热量比牛奶还稍低一些。若是不怕费事,也能够个人动手做酸奶哦。能够在酸奶上加一些生果丁来改进口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