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牛奶减肥的正确方法  瘦出你的完美曲线

2015/6/3 15:47:21 作者:C-liao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一直以来都是爱美女士的头等大事,可是网上那么多的减肥方法,哪一种才适用自己呢?小编给大家推荐一种非常实用的减肥方法,用苹果和牛奶轻松达到减肥的目的。

如果连续吃了三天苹果就坚持不住的话,不能一下子恢复正常的饮食,应该多吃些白粥或者豆腐,否则很容易会反弹的。
苹果小口吃减缓饿的程度!两天没喝水,加上第二天喝酸奶,就会制止水份吸收。瘦得会很快。如果到达理想体重后,体重回升,就可以用这个方法再来一遍,这才是真正的苹果牛奶减肥法。也不能把苹果和牛奶混在一起吃。必须单独分开吃。这样才有效。而且每次仅两天,很容易过的,不容易暴肥!这个苹果牛奶减肥法是一个医学杂志上登的,有一定的科学依据。
桑甚牛奶茶原料:鲜桑葚50克、鲜牛奶200毫升调料:冰糖适量。
制作方法:
1.把鲜桑甚晒干或烘干,放入大茶杯中,用沸水冲池,加盖闷15分钟。
2.把鲜牛奶倒入锅中,中火加热后倒入冲泡桑葚的杯中,同时加入冰糖,待冰糖融化后拌匀即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