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减肥膏主要成分 有效的减肥小妙招帮你轻松减肥

2015/5/27 11:59:43 作者:C-hu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般有四类: 类:食欲抑制剂。主要有氟苯丙氨、苯甲吗咐、芬氟拉明、降糖灵等。 第二类:增加代谢药。主要适用于肥胖并发呼吸功能不全者。如甲状腺片...

减肥膏是一种外用的减肥产品,主要有效成份有L-肉碱、茶多酚、咖啡因、辣椒碱等,使用时取适量涂于肥胖处,然后配合专业减肥按摩手法或专业减肥仪器对该部位进行有效的按摩,使减肥膏有效成分进入皮肤脂肪层,促进脂肪细胞的分解,加快脂肪的燃烧,从而达到很好的减肥目的。

一般有四类:
第一类:食欲抑制剂。主要有氟苯丙氨、苯甲吗咐、芬氟拉明、降糖灵等。
第二类:增加代谢药。主要适用于肥胖并发呼吸功能不全者。如甲状腺片和孕酮等。
第三类:减少营养吸收药物。如泻剂和纤维素制剂。
第四类:中药类。如消胖美、血脂灵、减肥冲剂等。最常使用的减肥药物主要是刺激丘脑下部,调节食物食欲的作用。 其中,有抑制肌饿感,抑制食欲作用的安非他命(中枢兴奋剂);以及刺激满腹感,抑制食欲的樊非拉明。
是不是在按摩过程中有热辣感觉就是在燃烧脂肪?那这样的减肥膏才有效?其实这种看法是错误的!因为减肥膏按摩后有热辣感是由于该类减肥膏里面含有辣椒碱,而皮肤出现热辣感是辣椒碱作用皮肤所产生的反应,这阶段并不代表在燃烧分解脂肪,真正燃烧脂肪是减肥膏有效成份到达脂肪层才会产生,要使减肥膏真正起作用,最关键一点就是要通过专业手法或仪器使减肥膏有效成份尽快到达皮下脂肪层,促进脂肪的分解,所以肥胖者在选择减肥膏时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选择,喜欢有热辣感的可以用含有辣椒碱的减肥膏,不喜欢有热辣感的可以选择其他类型的。
现在的减肥产品真是让人摸不着底,请不要轻易相信这些东西、所以我减肥宁可每天都坚持运动,

另外在饮食上配合着那些网上介绍的瘦身食谱,也绝不会轻易使用那些说得天花乱坠的减肥产品,这样虽然一个月只能瘦10多斤,但至少健康,安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