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坐着如何减肥?  四个办在公室坐着减肥的小窍门

2015/5/22 16:59:12 作者:H2-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长时间坐在办公室工作的美女们有一个共同令人头疼的问题:小腹脂肪越积越多,如何消除这些赘肉呢?有没有什么简单易行的方法可以让我们没有“小腹之患”呢?

长时间坐在办公室工作的美女们有一个共同令人头疼的问题:小腹脂肪越积越多,如何消除这些赘肉呢?久坐办公室,活动是非常有限的,往往是坐下几个小时都不需要动一下,这样就使越来越多的美人形成下半身比上半身胖的形势。发胖刚开始的征兆大多都表现在小腹上,那么每天坐着有办法减肥吗?如何减肥有效?
有没有什么简单易行的方法可以让我们没有“小腹之患”呢?
现为各位美人介绍一种办公室运动:
第一种:
坐在椅子上,双手向右后握住椅背,保持双脚掌贴地,这时腰部会自然向右伸展,同样的向左后握住椅背时,你的腰部会自然向左伸展。每侧坚持30秒,做什么运动可以瘦腰?这个动作就不仅可解除腰部疲劳还能瘦腰哦。

第二种:

坐在椅子上,双手抱头,双肘向脸部夹紧,这时随着用力自然将脸部向下,身体微向前倾。坚持30秒。这个动作能够解除你颈部的疲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