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腹赘肉怎么减的方法介绍 详析三套瘦腰运动方法

2015/12/4 11:32:34 作者:L-deng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围是身体健康的晴雨表,人们其实更应该关注腰围。欧洲科研人员对超过35万人进行的一项大规模医学调查发现,一个人的腰围如果过大,不仅不美观,还暗藏健康隐患。

腰围是身体健康的晴雨表,人们很关注体重,其实更应该关注腰围。欧洲科研人员对超过35万人进行的一项大规模医学调查发现,一个人的腰围如果过大,不仅不美观,还暗藏健康隐患:大腰围的人过早死亡的风险最高可达到正常人的两倍。

数据研究
来自伦敦帝国学院、德国人类营养学研究所等机构的科研人员在12日出版的美国《新英格兰医学杂志》报告上说,他们对超过35万欧洲人进行了平均9.7年的跟踪调查。这些人在调查开始时的年龄平均为51.5岁。结果表明,一个人的身高体重指数(BMI)即便处于正常范围内,但如果腰围过大,过早死亡的几率仍会大大高于常人。

这一研究结果提供的强有力证据证明,一个人即便整体算不上超重或肥胖,但如果腰部积聚过多脂肪,对健康也会造成严重威胁。对相同BMI指数的研究对象进行比较。结果发现,随着腰围上升,早亡的几率也会升高。具体来说,男性腰围超过120厘米、女性腰围超过100厘米,其早亡的几率约是腰围正常人(男性小于80厘米、女性小于65厘米)的两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