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幂怎么瘦腿  如何让自己拥有筷子腿

2017/12/21 11:39:12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杨幂在六月一号产下一个女儿后,虽然已经为人母,但是现在看来身材依然十分的火爆。杨幂亲身示范产后减肥经,教你怎样减肥快速纤长美腿?让您瘦小腿肌肉的想法不再是梦。

来源:站酷

娱乐圈的当红女演员杨幂大家应该都是知道的,杨幂能走到今天,和她的高颜值有很大的关系。在很多地方我们都可以看到,杨幂的腿又细又好看,是非常的夺人眼球的。但是对于大多数的女人来说,自己的腿都是没有达到那个程度的,那么杨幂是怎么瘦腿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杨幂瘦腿的方法,首先准备好一个健身球,放在脚部的位置,然后把双脚放在上面,双手撑地,支撑起自己的身体,让身体悬空在上面。需要小心一点,不要掉下来。然后来回抬起一只腿,然后再来回的换腿就可以了。这个方法可以让腿部的肌肉得到锻炼,让腿得到消减。

然后在运动过后,不要立马坐下来休息,很容易让自己的腿第二天回酸痛的。所以在运动完之后,把腿放下来,用双手捏一捏,让腿部得到放松,没有那么的紧绷。而且在平时坐着的时候,也可以让腿自然的下垂,然后双手握拳轻轻的敲打腿部两侧,同样可以达到效果。

来源:站酷

准备好瑜伽垫,让后平躺在瑜伽垫上面,双腿抬起来,再把腿交叉来回的在空中做蹬自行车的动作,大概每天做二十分钟就可以了。这个动作对于大腿和小腿都是有效果的。而且也比较轻松,在睡觉之前躺在床上也可以做,同时可以紧致腿部的肌肉。

瘦腿是需要长期坚持的,一天两天都是达不到效果的。必须要长期努力才能瘦出筷子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