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啤酒肚天天做50个仰卧起坐减肚子有用吗 仰卧起坐狂甩肉

2015/5/22 14:13:21 作者:G-zhan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仰卧起坐相信很多人都做过,简单的仰卧起坐运动能使你的腰腹变得更加纤瘦哦,如果你还在为腰腹上的赘肉所烦恼,那就赶紧过来围观学习吧!简单易学的小技巧让你轻松瘦肚子。

仰卧起坐相信很多人都做过,简单的仰卧起坐运动能使你的腰腹变得更加纤瘦哦,如果你还在为腰腹上的赘肉所烦恼,那就赶紧过来围观学习吧!
单膝弯曲仰卧
次数:稍稍觉得这个动作比较吃力的话,可以先不用在意次数,能慢慢完成几个就已经能起到一定的瘦腰效果。当完全掌握动作之后,可以以10个来回为1套,每次3套的计划来进行。
1.首先躺平在地上,手臂自然放于左右两侧,让臀部以上的部位完全与地面贴合。
双腿并拢伸直,稍稍往上抬高,差不多是与地面成45度角左右,注意腰腹不要随之仰起,上身保持平稳的姿势。
2.一边呼气,一边往上弯曲右膝,同时往前伸直手臂,左右手分别处于大腿的内外两侧并触碰大腿根,利用腹部紧缩而令上身仰起。
注意当右腿屈膝的时候,大腿与地面成90度直角,小腿与大腿成60度,保持这个姿势5秒后,吸气恢复动作,再以同样的方式弯曲左膝,仰起上身。常练习能轻松改善身体曲线,让你的身材变得更加纤瘦,以达到减肥效果。
Point
当右膝弯曲,大腿与地面成90度之后,紧缩腹部仰起上身,尽量令头部往右侧大腿靠拢,但并不是将大腿往头部拉近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