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效的减肥方法不吃药 三招教你轻松减肥

2015/5/22 14:07:09 作者:G-pang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懒得运动又不想因为吃药伤身要怎样减肥才最最有效呢?其实很简单,通过自己的观念坚持和饮食习惯也能够让你HOLD住体重!小编分享懒人减肥经验,教你轻松达到瘦身目的。

 

对于减肥,吃合适的食物是很重要的。然而,与之同样重要的是,吃适当的食物数量吸收体内所需的能量。

为了快速减肥,你会希望尽可能消耗几卡路里的热量。但你并不想饿死自己,所以,最好每天吃1200卡路里左右。这数字听起来不多,但请相信,1200卡路里的健康食品比起1200卡路里的不健康的食物会让你觉得更加充满了精力,去完成一天繁重的工作。
三、爱上运动,并且坚持
在运动减肥的道路上或许你应该明显的能感觉到,即使是最好的运动减肥方式,如果你不坚持的话,减后肯定会反弹。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你没有坚持去做。推荐运动:慢跑、游泳、慢跑、骑自行车等。
有氧运动
要尽快减肥,你应该坚持每星期的有氧锻炼。每天锻炼至少半个小时,逐渐增加到每天一个小时。千万不要半途而废,或者三天打渔两天晒网,这样子可能没有效果。即使有效果也不明显。
至于做什么有氧运动并没有真正规定你具体做哪些运动,只要和运动有关都可以。你可以去跑跑步,踢踢球,郊游远足等等。只要你迈出运动的第一步,并且积极去参与,坚持下去,那么很快你就减肥成功了。
举重训练
燃烧脂肪的,有氧运动是方便易行的活动,但你也应该做做举重训练,每周两次就可以了。

进行举重训练去健身房是比较有保证的方式,而且还有教练可以指导你。但是如果你工作繁忙,也可以买举重器在家里锻炼。举重锻炼能确保尽可能多进行肌肉训练,这将有利于你燃烧大部分吸收的热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