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咖啡能减肥吗 四种瘦身喝咖啡方法让你真正“享瘦”

2015/5/15 12:37:50 作者:F1-linzh…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也许你仅仅是道听途说,喝咖啡瘦身的诸多好处,黑咖啡是非常健康的饮料,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有2.55千卡的热量。所以餐后喝杯黑咖啡,就能有效地分解脂肪。

也许你仅仅是道听途说,喝咖啡瘦身的诸多好处,但是你也许并不知道怎样喝咖啡才是真正的享瘦方法。黑咖啡是非常健康的饮料,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有2.55千卡的热量。所以餐后喝杯黑咖啡,就能有效地分解脂肪。
1、不加糖瘦身法
不要加糖:如果你不习惯咖啡的苦味,可以加少许的奶,但千万不能加糖,因为糖会妨碍脂肪的分解。 热咖啡比冰咖啡有效:热咖啡可以帮助你更快地消耗体内的热量。 浅度烘焙的咖啡最有效,烘焙温度高的咖啡,味道虽然浓郁,但咖啡因含量比较少,不利于减肥,而味道比较淡的美式咖啡则比较有利减肥。
2、闻香瘦身法
咖啡的香味使人情绪稳定,并能提高感官的的灵敏度,所以工作时,喝上一杯咖啡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也更能刺激你减肥的意愿。
3、喝咖啡后的运动瘦身法

由于饮用咖啡后30-40分钟,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会变高,这时配合以适量运动,就可以将脂肪酸变成热能,有效地燃烧脂肪。比如快步走10-15分钟,不搭电梯而走楼梯回办公室或家;也可以原地做些小的动作,像扭转伸展上半身,踮脚,收腹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