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减肥快又健康 小编推荐乌龙茶减肥法

2015/5/12 10:21:59 作者:F-hu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茶叶有减肥的功效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其中乌龙茶减肥法是最多人尝试的一种方法。乌龙茶减肥之所以流行,主要是因为它的减肥效果不仅有科学根据。

很多茶叶都有减肥的功效。比如红茶、绿茶、乌龙茶、普洱茶等。其中乌龙茶减肥法最多人尝试。乌龙茶减肥之所以流行,主要是因为它的减肥效果不仅有科学根据。相比红茶和绿茶,乌龙茶减肥效果更加好。

乌龙茶含有单宁酸。这种物质和脂肪的代谢有密切的关系。有试验证明,乌龙茶能够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含量。乌龙茶还能刺激胰脏脂肪分解酵素的活性,减少糖类和脂肪类食物的吸收。同时还能加速身体产生热量,促进脂肪的燃烧。乌龙茶减肥对减少腹部脂肪最有效。女性喝乌龙茶减肥效果比男性要明显。
乌龙茶减肥要注意两点,第一是乌龙茶的品种,第二是泡茶的方法,第三是喝茶的时间。

如何泡乌龙茶减肥

泡乌龙茶减肥和平时泡乌龙茶大同小异。不要以为泡茶一定要用100摄氏度的沸水哦。如果想要更好的减肥效果,一定要将水温控制在80-90摄氏度左右。而且泡好的茶要在30-60分钟内喝掉,否则茶中的营养物质会被氧化掉。
乌龙茶的品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