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大腿根有效的方法揭秘 3招减肥瘦腿动作曝光

2015/5/12 10:06:33 作者:F-hu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今年冬天真是难熬阿~因为阿酥之前可能压力大…不小心暴饮暴食太开心,结果狠狠地胖了两公斤,直达人生的,加上作息不正常,新陈代谢竟然变不好。

呼~今年冬天真是难熬阿~因为阿酥之前可能压力大…不小心暴饮暴食太开心,结果狠狠地胖了两公斤,直达人生的巅峰,加上作息不正常,新陈代谢竟然变不好,瘦得幅度超级无敌世界慢的,只好最近下班都从办公室走回家,希望走个一个月会有好效果啊!不过就来个瘦腿翘臀操,是站着版的,不仅可以在家边看电视边做,随时都可以来一下喔!

第一招 我要大腿中间有缝
大腿中间有缝,真的穿短裙、短裤的时候整个显瘦超多的,所以不想要两条大腿的肉一直打招呼,真的有事没事要练一下啊!
(1) 先把双手放后面,左手抓右手手肘,右手抓左手手肘,然后卷条毛巾放在大腿中间,用力夹紧30秒
(2) 再来把毛巾换到膝盖,一样用力夹紧30秒
如果看电视可以站着多做几次,除了大腿中间生个洞,提臀效果也不错喔!

第二招 拉细大腿线条吧!

再来是传说中的「东区」动作XDDD,其实是起立蹲下啦!但只要单靠脚掌跟膝盖,就可以整个自行拉细喔~
(1) 首先站直双脚合并,膝盖并拢,脚掌大外八
(2) 然后膝盖并拢的缓缓蹲下,直到半蹲位置停着10秒
(3) 接者整个蹲下,记得整体都要打直喔!然后深呼吸站起来
(4) 再来换双脚合并,膝盖并拢,脚掌大内八再做一次
一样做三遍,因为大腿我们雕塑的机会比较少,所以借这组动作拉一拉可以使大腿更纤细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