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花茶减肥 美体专家为你推荐两种有效减肥花茶

2015/5/11 10:59:21 作者:G-lanha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知道喝茶是最为养生的一种方法,我们可以选择喝红茶,绿茶,乌龙茶还有普洱茶,我们知道喝茶可以收到非常好的效果,花茶不但味道很好而且还有非常多的功效呢。

我们现在是越来越重视身体健康和养生的方法,我们知道喝茶是最为养生的一种方法,我们可以选择喝红茶,绿茶,乌龙茶还有普洱茶,我们知道喝茶可以收到非常好的效果,女性朋友更加喜欢喝花茶和水果茶,花茶不但味道很好而且还有非常多的功效呢。
用喝花茶来实现减肥是很多肥胖人士最希望做到的,我们不需要非常辛苦的锻炼,也不需要用节食来折磨自己,简单的泡茶就可以在不知不觉中实现减肥。
菊花茶
菊花是指我国十大名花之一,全国各地几乎随处可见。菊花的品种多姿。有时也在白菊花中加些茶叶,起到调味的作用。 产地湖北大别山麻城福田河的福白菊,浙江桐乡的杭白菊和黄山脚下的黄山贡菊(徽州贡菊)比较有名。 产于安徽亳州的亳菊、滁州的滁菊、四川中江的川菊、浙江德清的德菊、河南焦作、济源的怀菊花(四大怀药之一)都有很高的药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