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坐着瘦肚子的动作   几个动作坐着瘦腰腹

2016/8/6 18:01:49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身体侧坐,侧坐于椅子,身体拉直,双脚离地,身体后倾,同时将双脚屈膝离地,双手放于身体两边,双手高举与放下,吸气时,双手高举过头,吐气时,双手放下,回到预备姿势。

一、 手臂过头功效:消除腹部肥肉、减少腰部痠痛这个动作主要是在增加腹部的力量,就是能让你消除肚子上的肥肉,锻炼出紧实的腹肌,甚至还能减少腰部痠痛的问题唷!其实以往大家都会认为腹肌是男生追求的目标,但其实现在女生也开始流行锻炼腹肌,这也称为「马甲线」,女生有一点点腹肌可说是性感的代表,想要拥有性感的马甲线,就赶快做这个动作吧!
1、 身体侧坐,侧坐于椅子,身体拉直。2、 双脚离地,身体后倾,同时将双脚屈膝离地,双手放于身体两边。3、 双手高举与放下,吸气时,双手高举过头。吐气时,双手放下,回到预备姿势。
二、 手臂开展功效:消除腹部肥肉、修饰腹部及胸部线条、改善呼吸不顺这个动作主要也是锻炼腹部的肌肉,想要拥有性感的马甲线、人鱼线、腹肌,就千万别错过这一系列的「瘦肚运动」。但初学者刚开始做这个运动时,建议可双手扶住椅子,保持身体稳定后再渐渐将双手放开,才会比较安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