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减掉大肚子比较好 5招教你快速减肥

2015/5/2 0:20:31 作者:F-liangx…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们通常会把肥肚腩归结为腹部囤积过多脂肪,其实大肚子的原因有很多。美国的研究发现,肝部脂肪的过多囤积或许才是大肚腩的最终“祸首”。怎样对症下药才能减肚子?

人们通常会把肥肚腩归结为腹部囤积过多脂肪,其实大肚子的原因有很多。美国的最新研究发现,肝部脂肪的过多囤积或许才是大肚腩的最终“祸首”。那么怎样对症下药才能快速的减肚子呢? 据数据显示,肝部脂肪,即甘油三酯的堆积。它是导致与肥胖有关的代谢失调的重要“凶手”,而代谢的失调可能会导致糖尿病、心脏病等疾病,影响身体健康。

方法/步骤
1.起床前做十个仰卧起坐;利用上班时间的空隙或者在洗澡时抚摩一下自己的肚子,直到感觉肚皮发热;坐着时身子要挺直,养成个良好习惯!有空考虑转一下呼啦圈吧,这是个很有效的瘦小腹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