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造男生倒三角身材 型男们关注的问题

2016/9/22 22:56:07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类在进化过程中学会了直立行走,长期用两条腿行走或跑步使附着在大腿的臀肌体积迅速增加,逐渐形成半球形的臀部。窄小而结实的臀部对女人很有吸引力的。

核心提示:男人都喜欢倒三角身材,这是因为这样的倒三角身材最能凸显男人的魅力,是男人强壮和力量的外在体现,也是能给予女人安全感的身材。那么男人该如何锻炼出这样的倒三角身材呢?哑铃 单杠 运动场地 坐姿哑铃推举——宽肩动作过程:背部挺直,坐于长凳上,正手抓握哑铃举至双肩连侧,掌心向前。吸气,垂直向上推举哑铃,缓慢下落动作完成时呼气。要点提示:1.向上推举哑铃时,两臂不要伸直,以免造成健身锁定状态。接近两臂伸直位置,做停留3-6秒做顶峰收缩。2.动作过程保持对哑铃的控制,切忌身体摇晃。3.坐姿哑铃推举动作中,注意力集中在三角肌,使三角肌发力。引体向上——后背动作过程:双手握距比肩宽出一些,用力提起身体,使下颌超过单杠,然后控制身体缓缓下落。一般做3—4组,每组8—12次。

123下一页

    男生倒三角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