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吃药也能减肥 做到这6点让你瘦到尖叫

2015/4/29 14:29:42 作者:F1-guow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到快速减肥,也许很多人脑海中都会想到吃减肥药。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有许多减肥方法都可以让你不吃药快速减肥。今天就向大家介绍减肥方法大全,让你不吃药也能快速瘦身

说到快速减肥,也许很多人的脑海中都会想到吃减肥药。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有许多减肥方法都可以让你不吃药快速减肥。今天就向大家介绍减肥方法大全,让你不吃药也能快速瘦身。


一、保证充足的睡眠

健康饮食以及规律的锻炼对减肥固然重要,但前提是你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可能导致压力,随之而来的就是腹部脂肪的增加。

二、多喝绿茶

绿茶对人体有很多好处,除了可以美肤、抗癌之外,研究发现它还是个很好的腹部脂肪燃烧剂,其所含的儿茶酚能有效加快脂肪代谢。

三、吃得少不如吃得巧

节食其实对减肥并没有多大的作用,即使你在短时间内瘦了下来,但是很快就会反弹。其实吃得少不如吃得巧,在平常的饮食中计算卡路里、观察分量、尽量不吃垃圾食品。如果能适当多吃一些有助于减肥的食物,你的减肥目标很快就能达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