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溶脂针危害有哪些 减肥需要更健康更理性

2017/2/28 11:47:11 作者:J-liao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溶脂针的危害有哪些?溶脂针是近十年才在我国兴起的减肥技术,很多人听到注射就可以减肥,都心动不已,却不知道溶脂针的危害。减肥的道路也要理性,健康才是减肥的宗旨!

溶脂针是指通过注射给脸蛋或者身体、眼袋等身体需要局部减肥的地方使用的方式。溶脂针在国外最先推行,但是在我国才刚刚兴起,技术还不是很完善,而且我国并没有明文针对溶脂针的使用进行指导,所以目前溶脂针市场是比较乱的。如果稍有不当,通过不正规的途径打了溶脂针,是比较冒险的减肥方法。

首先,每一个注射者都会出现注射的部位红肿疼痛的情况,还有,注射溶脂针的后有可能发生心血管意外,因为溶脂后,人体的血液中甘油三酯会长达一个星期至一个月维持偏高水平,期间,患者的凝血功能如果不正常,那么就很有可能发生心血管意外。如果医生资质不足或经验不够,注射不够精准或者用量过多,是会导致组织坏死的,更有甚者出现破相,乃至毁容的后果。所以想要通过溶脂针瘦身瘦脸的妹子,还是得三思而后行啊!

溶脂针这项技术目前还不够成熟,多个国家考虑到它的副作用强大,出台明文禁令,禁止它的使用,我国目前没有任何条例指导溶脂针的使用。但是,日后若是这个技术变得更完善,倒不失为一个好的减肥途径。目前最健康最无害的减肥方式莫过于运动减肥法了,虽然见效慢,但是如果你长期坚持下去,便会慢慢瘦下来,通过运动瘦身成功的妹子,健康又不容易反弹!通过溶脂针减肥瘦下来的人,如果不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也很容易恢复成原本身材,追根揭底,这不是一个解决根本的方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