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期减肥快秘籍曝光 让你瘦成一道闪电

2015/4/26 11:30:09 作者:F-hu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所谓的经期减肥,就是女性在月经期利用月经期的一些特殊性,在四个阶段,依据身体的机能状况并配合饮食,以达到减重的目的,经期减肥对女性朋友来说非常的关键。

所谓的经期减肥,就是女性在月经期利用月经期的一些特殊性,将瘦身分成四期,分别是月经来的1-7天称为瘦身福利期、月经后的第7-14天称为瘦身超速期、月经后的第14-21天称为瘦身平快期、以及月经后的第21-28天称为瘦身缓慢期。在这四个阶段,依据身体的机能状况并配合饮食,以达到减重的目的,经期减肥对女性朋友来说非常的关键。

1、掌握“时期”自然减轻体重

相信很多女孩子都有这样一个经验:没有摄取太多的食物,体重反而在不断地增加;或者是没做任何运动,体重却相对减少了。这时,你是否在怀疑自己不是一个普通人呢?
其实,这一现象很平常。因为女性生理周期的改变会促使体重产生相应变化,也就是说在生理期间体重会微微减轻,生理期过后,体重则会稍微增加。只要抓住良好的时期,你的减肥目的绝对可以达成。

2、在“最佳减肥时期”调整你的主食

当生理周期过后的第二天,就是你减肥的最佳时期,切忌在这一天摄取超过一顿的主食(谷类食物,或是米饭、面包等食物),更要减少你糖份的摄取,这些都是为了避免在你体内囤积太多的能量。

我们建议你在这一天多做些运动,只在午餐中摄取主食,早餐与晚餐摄取一些除主食之外的其他食物,比如水果、蔬菜等,但不必减量。

123下一页

    经期减肥快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