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粗怎么减  5大瘦腿方法让你在无形之中瘦大腿

2015/4/14 23:28:29 作者:A-liha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没有哪个妈妈想看到自己的大腿又粗又难看,然而大腿上的赘肉都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减掉,只有进行针对性运动和进行饮食调理,才可以有效让你成功瘦大腿。今天,小编,教妈妈

腿粗怎么减

没有哪个妈妈想看到自己的大腿又粗又难看,然而大腿上的赘肉都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减掉,只有进行针对性运动和进行饮食调理,才可以有效让你成功瘦大腿。今天,小编,教妈妈们5大瘦腿方法,教你从运动和饮食中着手,让你在无形之中瘦大腿。

1、360°瘦腿操

(1)双腿张开至与肩同宽的步幅站直,上身挺直收腹,臀部肌肉也收紧,双臂伸直向前平举,与地面平衡,上身垂直,胸廓有意识地微微向外扩展。

(2)保持双臂的平举姿势,双膝向前弯曲,臀部向后下沉,带动上身往后拉动,保持半蹲姿势8秒后,恢复站立姿势,上下来回重复动作5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