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番茄可以减肥吗 小番茄减肥原理

2015/4/5 11:17:41 作者:A-hezer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对于利用生活中的一些蔬菜来进行减肥,其实这样的做法也是存在的。例如利用小番茄也是可以进行减肥的,只要你保证身体的营养足够的话,就可以使用这样的方法。

小番茄可以减肥吗

早餐

一个中等大小的番茄

一个水煮蛋(记得一定要清煮,否则效果很不同哦)

一个或两个自己喜欢的水果(总卡路里不能超过200卡)

午餐

先吃一个番茄,接着是一个水煮蛋、一片全麦面包、一样自己爱吃的水果。最后喝一杯无糖的咖啡或者是茶(普洱茶是不错的选择)。

晚餐(要在8点前进食)

首先还是先吃一个番茄,吃完后可以依序吃些胡萝卜、芹菜色拉、去了皮的鸡胸肉或者是鸡腿肉(因为鸡肉的热量相对其他肉类低),又或者是水煮鱼,最后喝一杯不加糖的茶或咖啡。

上面就是向大家解释了小番茄可以减肥吗这个问题,相信大家看完之后对这个问题的疑问也没有了。减肥的方式有很多种,但是要正确的才能使用,这样才不会对自己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威胁。小番茄是一种健康的食品,在市场上面都可以买到。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