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的作用与功效是什么? 柠檬蜂蜜水减肥的做法

2014/8/9 18:42:50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蜂蜜蕴含的脂肪酸能促进肠道的蠕动,而其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则具调整肠胃的功能,能排走体内毒素,改善便秘情况。柠檬蜂蜜水减肥的做法是什么呢?

柠檬 蜂蜜水 减肥法

  吃蜂蜜之所以能减重,因为它含的热量很低,只有同等份量白砂糖的75%。100g的蜂蜜含294卡路里,即使一天吃足200g,所吸收的热量也不过600卡路里,相比平时摄取千二至千五卡路里的正常标准,距离很远。所以蜂蜜虽是“甜品”,但一样可达到减重效果。

  准备材料

  需准备的材料很简单:包括蜜糖、茶、水和一个柠檬;

  做法:

  1.蜂蜜和茶的味道种类可以按个人口味而定,但要以成分纯正和天然有机材料为佳;冲泡时最好配合矿水或纯净水。

  2.每杯蜂蜜饮料调制分量是150ml清水或一杯茶加入1--2汤匙蜂蜜【约10--20g】。

  3.最后加入切片的柠檬调味即可。

柠檬 蜂蜜水 减肥法

  #注意事项

  由于水份有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因此,我们应该经常喝水。但应该控制含有咖啡因与鞣酸的饮料和酒类,以免对内脏产生刺激,香烟也应该禁止。

  p.s.也请大家要健康减肥,不要盲目乱减以免损害健康。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