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跑步减肥法 瘦出好身材

2014/5/28 10:42:5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知道怎样跑步减肥最轻松吗?教你的五个小方法,做到这几点让你爱上减肥。

  放慢速度
  
  不要一开始就规定自己在多少分钟内跑多长的距离,尽量放慢跑步的速度,让呼吸比平时走路快一点,而不是大口喘气到肺部都要开始疼痛。不要选择变速跑,虽然这对腹部减肥有很好的效果,但是舒适的、连贯的步伐比快跑更容易坚持。
  
  制定计划
  
  不要等到哪天有空或者天气好的时候才去跑步,这样基本上都很难坚持很久,也不会有什么明显的减肥效果。你最好制定一个跑步计划,严格遵守每周至少3次或4次的跑步计划。
  
  学会寻找乐趣
  
  每次都像完成任务一样去跑步当然很枯燥,你要学会给自己找点乐子。可以带上你的狗,或者约上最好的朋友,开发一条新的路线,一边跑步一边听你最喜欢的音乐或者电台,这样你会觉得快乐很多。又或者你在游泳池边跑步,跑完休息一下你就能跳下去游两圈降降温了。当然,要小心不要滑到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