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瘦身瑜伽帮你巧妙瘦全身

2014/2/28 10:56:5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天练习瑜伽可以加速新陈代谢,锻炼身体的协调性,排除体内毒素,从而起到减肥瘦身保持身材的作用。2、右手往凳子前方伸展,右腿跟着也向前方移动,直至膝盖放在凳子上方,左手与左脚做出同样的动作。

  瘦身当然要选择健康、便捷、时尚的瘦身方法,那么什么方法最好呢?试试减肥瘦身瑜伽吧,它可以有效的清理体内的代谢废物,燃烧身体内的多余脂肪,达到脂肪消耗的作用。每天练习瑜伽可以加速新陈代谢,锻炼身体的协调性,排除体内毒素,从而起到减肥瘦身保持身材的作用。

完美瘦身瑜伽帮你巧妙瘦全身

瘦腿减肥瑜伽

  1、两腿打开,把重心放在右腿上,左腿向上抬高离地面约10公分,左脚脚尖轻轻掂起,使脚跟离开地面。

  2、双手置于脑后,同时把臀部往右方扭曲。

  3、上半身往左边下压。停留10秒后即可恢复动作1,左右边轮流重复5次。

  注意:该动作有一定的难度,如果是初学者要先做好热身运动,把身体舒展开来,防止筋骨拉伤。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