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减肥食谱汇总 怎样吃都是瘦

2013/2/1 17:06:0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什么水果减肥?怎样吃水果减肥?水果减肥食谱汇总系统告诉你什么水果,怎样吃水果最减肥。

    橙子水果减肥餐二:橙子翎康快速饮食减肥汤

    食材:橙子 1000 克,生姜 so 克,植香末 25 克,盐 20 克, 甘草末 50 克。 做法: 橙子连皮切成片,生姜切片,然后一起煎水,30 分钟后放入盐、搜香末、甘草末即可。

    叮瞩:此汤能宽中理气,消除肥胖。每次服用 1 碗,每天服 用 3 次。 橙子水果减肥餐三:橙子快速饮食减肥

    早餐:番茄 1 个,熟鸡蛋 1 枚,1 杯鲜榨果汁。

    午餐:蒸蛋 1 碗,番茄汤 1 碗,鲜橙 1 个。

    下午茶:鲜榨果汁 1 杯。

    晚餐:茄 1 个,熟蛋 1 枚,鲜橙 1 个。

    叮嘱: 用此减肥法的时候最好不要吃其他食物, 只能喝清水。 两餐之间可加,杯鲜榨果汁或 1 份蔬菜沙拉。另外,这个餐单只能连 续用四天.然后停两星期后再使用。 橙子减肥误区:橙子颜色鲜艳皮薄汁多,酸甜可口,营养丰 富,是维生素 C 含最较高的水果,不少人都容欢吃。可是由于橙子比 较甜,有些人怕吃了会长胖。其实,吃橙子完全不用担心会发胖,常吃吃出骨感美人呢。

上5页上一页678910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