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冬季快的减肥方法 让冬膘无处藏身

2012/4/18 18:09:4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读:冬季需要摄取更多的热量御寒,因此很多人在饮食上都会有所放松。试试下面这五种冬季最快的减肥方法吧,每天摄入足够的果蔬,在适当的时间做运动,让冬膘无处藏身。像芹菜这样的高纤蔬菜以及苹果等高纤水果要尽量多摄取,因为只有摄取足够的纤维素,才能防止便秘,避免小腹肥胖。

  导读:冬季需要摄取更多的热量御寒,因此很多人在饮食上都会有所放松。加上低温让人的活动性减弱,因此冬季很容易让冬膘上身。试试下面这五种冬季最快的减肥方法吧,每天摄入足够的果蔬,在适当的时间做运动,让冬膘无处藏身。


一、换季大扫除

  冬季怎样减肥最快?每当换季的时候,你就要将衣柜里的衣服更换一边,因此有一大堆过季的衣服需要整理。利用换季大扫除将家里的打扫得干干净净,利用擦地板以及擦窗户的活动,将囤积在身体上的脂肪全部消灭。


二、每日五份蔬果

  冬季吃什么减肥最快?当然是蔬果啦!每天至少食用五份以上纤维丰富的食物,比如新鲜蔬果、谷类早餐。像芹菜这样的高纤蔬菜以及苹果等高纤水果要尽量多摄取,因为只有摄取足够的纤维素,才能防止便秘,避免小腹肥胖。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