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打造惊艳小V脸 怎样瘦脸快有效

2012/4/10 17:28:1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公认无害+有效的瘦脸方法,教你快速瘦脸的方法小窍门,减掉肥嘟嘟脸颊肉,打造属于你的惊艳小V脸,你就是镜头下的靓丽NO1!

  导语:想要上镜更漂亮?那你就必须要拥有一张精致完美的小V脸哦!可是怎样瘦脸才能最快最有效呢?伊秀女性网小编推荐亚洲最热的瘦脸运动,公认无害+有效的瘦脸方法,教你快速瘦脸的方法小窍门,减掉肥嘟嘟脸颊肉,打造属于你的惊艳小V脸,你就是镜头下的靓丽NO1!

  羡慕镜头上的各种小V脸,看着自己的大饼脸无计可施?想瘦脸却苦于找不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来试试以下这款吧。伊秀女性网小编推荐给众MM们一款专为亚洲人设计的瘦脸方法,只需要用瘦脸产品进行按摩瘦脸,就能在短时间内轻松塑造出属于你的完美小V脸哦!

◆下颌运动

  每天在镜子前照去照来,可没有一天对自己的脸型满意过。其实呢,也不是我们刻意追求完美,而是下颌部分的线条对塑造面部轮廓实在太重要!饱受脸型困扰的MM注意啦,下面的这节运动就是专为塑造超紧致v型小脸儿而做的。加油哦!

  ‖运动历时:1分钟

  运动功效:即刻搞定两颊“泡泡肉”,长期坚持帮助塑造精致瓜子脸。

  运动所需:紧肤品一瓶,玉面一张,玉手一双。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