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爱:黑巧克力减肥法 控制食欲轻松瘦

2012/3/26 11:17:2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2、黑巧克力中的纤维素具有促进肠道蠕动,帮助胃肠消化的功能,异黄酮则具有抑制肠道内氯离子分泌的作用,能够缓解腹泻的症状,调节消化系统。4.喜欢吃零食的人可以随身携带巧克力,嘴馋的时候就服用一些,这样可以减少热量。

  伊秀女性网 https://www.yxlady.com [2012-03-25 08:27] 出处:伊秀女性网论坛 责任编辑:miki

  导语:巧克力在人们的印象里一直是高热量高卡路里的减肥大忌食物。但是你听说过巧克力也能瘦身吗?黑巧克力源自古代玛雅文化的巧克力,其中所含的咖啡因和纤维素能够控制食欲,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同时还具有促进肠道蠕动,帮助胃肠消化的功能。正确食用黑巧克力,不仅可以瘦身,同时还可以起到美容的作用哦!以下几点黑巧克力减肥方法,让你在美食中轻松享瘦!

一般来说吃黑巧克力减肥是因为:

  如果说巧克力是万人迷绝不为过!除了嗜吃巧克力的粉丝众多之外,就连艾美奖的福袋中也少不了它。拥有三千年历史的巧克力,除了尝起来美味的滋味,它还有许多不可不知好功效,除了能帮助控制饮食,还能帮助氧化,所以说想要健康、美丽总是不能少了巧克力。

如何正确食用黑巧克力,达到减肥的目的呢?

  什么?你没听错,巧克力也能减肥啦!这种黑巧克力减肥源自古代马雅文化的巧克力,当初被当作医药使用,被当时的人们称为「众神的饮料」,由可可豆制成的巧克力,其实本身热量并没有那么高,现在的巧克力之所以被认为是发胖的原因,就在于制作过程中大量添加的糖分、果核与牛奶,其实纯正的可可豆脂肪含量不高,其中所含的咖啡因有抑制食欲的效果,其中的苯乙安醇还会让脑部产生类似恋爱时的分泌物质,带来快乐满足的感觉,异黄酮成分还能预防水分在体内堆积而浮肿。

  伊秀女性网 版权所有 粤ICP证号:粤B2-20080029 粤ICP备09011552号

  内容合作:020-38468403, 广告联系:020-38489655

  E-mail:bd@yxlady.com 联系QQ:625617480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