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排脂必选4款粗粮 全谷物帮你月瘦15斤

2012/3/13 8:13:1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膳食纤维的持水性具有海绵功能,能够调节肠壁对葡萄糖和脂肪的吸收功能,促进脂肪分解,加速胃肠蠕动,降脂作用十分明显。膳食纤维的持水性具有海绵功能,能够调节肠壁对葡萄糖和脂肪的吸收功能,促进脂肪分解,加速胃肠蠕动,降脂作用十分明显。

全谷物帮你月瘦15斤

全谷物帮你月瘦15斤

  吃粗粮为什么能瘦身?

  粗粮又称膳食纤维,拥有强大的清肠能力,膳食纤维在吸收水分的同时,还会吸附许多营养物质,阻碍营养吸收。此外,膳食纤维中不能被消化的物质,往往是厌氧微生物大量繁殖所需要,肠道内大量细菌的增殖可以刺激肠道蠕动,减少肠道对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能力。

  膳食纤维的持水性具有海绵功能,能够调节肠壁对葡萄糖和脂肪的吸收功能,促进脂肪分解,加速胃肠蠕动,降脂作用十分明显。

  粗粮超强瘦身力解析

  ●阻碍营养吸收。在胃肠道的食物中,膳食纤维在吸收水分的同时,还会吸附许多营养物质,阻碍营养吸收。此外,膳食纤维中不能被消化的物质,往往是厌氧微生物大量繁殖所需要,肠道内大量细菌的增殖可以刺激肠道蠕动,减少肠道对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能力。

  ●不能或很少能从中获取能量。人们主要是从瓜果蔬菜和谷物等植物源食品中获得膳食纤维的,但其中可消化植物纤维所含的能量非常低。因此,人们从中能获取的能量是很少的。粗纤维尽管含有丰富能量,但因为人体内没有纤维分解酶,不能分解粗纤维,也就不能从中获得能量。

  ●促进胃肠蠕动。膳食纤维的持水性具有海绵功能,能够调节肠壁对葡萄糖和脂肪的吸收功能,促进脂肪分解,加速胃肠蠕动,降脂作用十分明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