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食欲的5个小方法 减肥轻轻松松

2012/3/1 11:38:40 作者:mengm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读】其实我们是要和食欲和平共处,有食欲并不是坏事,说明咱很健康,很正常,看见美味的食物谁都会表现出由衷的喜爱,而不是把食欲和瘦身看做是天敌,在心里左右摇摆,做斗争来为难自己。下面就教给大家几个聪明的控制食欲的好方法。

  四、减慢吃饭速度,等于减少饮食量。

 

控制食欲的5个小方法 减肥轻轻松松

  吃饭快的人总是不知不觉就吃进去了很多食物,等吃完了过了一会才发现自己又吃多了,而慢慢吃饭的人就会觉得碗里的食物很多,吃了半天都吃不完,很快就感觉饱了,所以细嚼慢咽非常重要。另外就是多增加需要咀嚼,需要细嚼慢咽的食物,这样的食物通常比较饱人,也就是说饱足感特别强。

  因为咀嚼的过程,一个是在帮助我们消化,减轻胃肠负担,第二是可以把很多有毒的东西进行解毒,三是能够提高你的饱足感。通过咀嚼,给大脑一个反应的时间,也给下面的胃肠一个反应,因为胃肠也能分泌跟食欲有关的激素。你吃的时间足够长,食物从胃排到小肠,小肠吸收后血糖上升,会给大脑一个饱的信号。如果你吃的太快,食物来不及充分吸收,还没给你大脑发出信号,结果一直要到胃里感觉饱胀,你才知道自己饱了,这时,就有些晚了。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