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间顽固脂肪 如何快速清除

2012/2/29 15:47:13 作者:mengm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很多OL 来说,长时间的办公室久坐是导致 腰 部线条不够完美的重要原因,下面瘦身男女小编就要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个全方位的瘦 腰 方法 ,帮助大家快速的达到瘦身 减肥 的目的,下面就来看看在平时的 减肥 瘦身过程中应该怎么做吧。

 

  纤腰第一招:运动妙招

  A、坐姿,脊柱自然伸展,两脚两腿并拢,然后向前伸直,两手自然垂放在身体两侧,或放在大腿上。

  B、吸气,两臂向前伸直,两手并拢两肩尽量向后收,拇指相扣,掌心向下压。将两臂高举过头部,双臂的内侧紧贴双耳。微微向后略仰使整个脊柱向上延展。

  C、呼气,由腹部开始向前向下贴近大腿上侧,压低身,两手捉住两脚脚趾,一直保持顺畅呼吸。要把留意力集中在腹部。(感觉动作困难的可弯曲双膝)

  D、吸气,由后背开始,带起整个上身。呼气,回到起始坐势。放松10~20秒的时间。

  天天重复做4~5组,这样可以适当你的水桶腰变小哦!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