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减肥方法 争做长腿美女

2012/2/17 15:12:31 作者:大麦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部减肥方法有哪些,腿部该如何减肥?通常影响腿部线条美的原因有二:一是腿长,但肌肉不发达,缺乏曲线和丰满的感觉;二是腿部脂肪堆积过多,腿显得过粗,从而显得过短。

腿部减肥方法 争做长腿美女

    冬季避免将手长时间浸在水里

    在冬天,洗衣、煮饭时将手浸在水里,最容易令手变得粗糙。天冷令皮肤的血管收缩,血液的循环不良,营养也就不能充分输送到身体每一个角落了。手得不到充分的脂肪,所以皮肤干燥,如果再浸在水中工作,这部分的血管收缩得更厉害,仅有的些许脂肪成分也被水冲洗净尽,所以会起皱甚至龟裂。防止冬天皮肤粗糙,当然最好是不要使皮肤受害了。不在水中工作当然最好,但身为主妇的女性,总不能暂时停止洗碗碟、煮饭,所以只好尽量使血液循环良好,供营养输送至身体每个部分,于粗活时,尽可能戴手套。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