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7大坏习惯 阻碍新陈代谢

2012/1/19 11:18:08 作者:纤纤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冬天7大坏习惯会导致新陈代谢降低,脂肪和毒素不知不觉就囤积在体内了,有什么方法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呢?

    冬季是易发胖的季节,不仅仅是因为懒惰不愿运动,更重要的是为了维持机体体温,人会变得食欲大增,如何在冬季促进新陈代谢,健康瘦身keep住好身材,来看看吧!

    容易引起新陈代谢低下的7大坏习惯

    熬夜

    白天以交感神经为主导,夜晚则转换成副交感神经,这才是我们自主神经系统的正常循环。现代人经常熬夜工作、学习、玩乐等,其实都会令自主神经系统崩坏,体温调节机能就会“失灵”,容易出现手脚冰冷、头晕等症状。

    饮食不当

    早上随便吃点面包蛋糕,同时又过度节制饮食,令蛋白质不足,肌肉量减少,体内所产生的热量也急剧下降。同时喜欢和咖啡、啤酒一类寒性饮品,晚上很晚才吃饭,长期下去令自主神经系统循环紊乱。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