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醋能减肥 一个美丽的误会

2012/1/7 13:59:22 作者:纤纤 来源:伊秀美体网
喝醋减肥法风靡一时,餐前饮用苹果醋,进食用黄豆与醋泡成的“醋豆”,五花八门的喝醋减肥,真相到底如何?

    很多朋友计划着自己的减肥大计,以期夏天来临之前恢复自己的窈窕身段,又有朋友开始喝醋,说既可以消食,还可以减肥。

    其实“吃醋有益健康”的说法流传已久,美国在5、6年前十分流行喝苹果醋,还有好几本相关的书问世,教人怎么喝醋健身。

    钟爱醋的日本人更把醋视为预防百病的万灵丹,各种醋疗法像是醋蛋、醋豆常常掀起一阵饮食风潮。也有不少人在日常生活里力行喝醋。民间 关于吃醋对身体的好处说法众多,像是吃醋促进新陈代谢、消除疲劳、降血压、防止血管硬化、调整血液酸碱值来预防疾病、帮助消化、甚至减肥等等。而这些五花八门的健康论调究竟哪些正确可信?哪些又缺乏科学证据?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

    喝醋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