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讲究吃法 吃出水嫩苗条

2011/12/28 9:16:47 作者:纤纤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可否认,西红柿减肥有一定的效果,但其实它更适合身材适中的女性来保持体重。不过西红柿养颜的功效也是不可忽略的。

    西红柿有个别称叫做“爱情果”,正如这个别称一样,西红柿用它丰富多样的维生素、微量元素、茄红素,像爱情一样滋养着女性。100克西红柿只含11千卡能量,而茄红素可以有效降低热量摄取,减少脂肪累积。这种可爱的果子因为饱含茄红素,还具有抗氧化的作用,能帮助人们抵抗衰老,增强免疫力。

    对女性来说,它是不可多得的恩品。因为除了茄红素,西红柿还含有丰富的VC,两者结合能有效减少色素沉淀,有美白退斑的功效。既然西红柿有这么多有益与女性的好处,西红柿减肥、西红柿养颜的各种小偏方长期流行就不奇怪了。但是,西红柿的食用也有一定的讲究的,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