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心理减肥 速减17斤不反弹

2011/12/17 14:06:06 作者:纤纤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想节食、不想运动、不想吃减肥药,就来试试心理减肥方法吧。找出你过食背后的动因,通过心理干预,并不断地暗示,让你想瘦就瘦,快速减肥17斤不反弹。

    6:00PM:晚餐时间

    心理减肥秘籍:晚餐的一部分要留到早餐吃

    体验感受:这一招是我自己尝试过,而且非常有效的“骗自己”的方法。要知道,晚上的“心理”和早晨的“心理”是截然不同的,我们可以利用它们之间的落差来减肥,我减了17斤,这一点是关键。

    那时候,我每一顿晚餐照样出去吃,不过都是将晚餐外带回来,吃上一半后,将剩下的放在碗里或盘子里,放在冰箱冷藏起来,留到隔天的早上吃。

    这个方法好处是,当你眼睁睁看着这顿丰盛的晚餐却无法吃完,并不会觉得太无奈,你可以告诉自己 “我还是会吃这一些啦,只不过,一些要留到隔天早上了!”有趣的是,到了隔天早上,你会发现肚子不饿了,要你再从冰箱拿出来、微波加热后,东西也变得没这么好吃。

    在早上食欲本就有限的情况下,这一顿丰盛的晚餐,到了早餐竟然吃不完,吃不完就立刻将它丢掉,绝不要感到可惜,你就成功一天了。等当天晚上再重复同样的“移到隔天早餐”的动作即可。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