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心理减肥 速减17斤不反弹

2011/12/17 14:06:06 作者:纤纤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想节食、不想运动、不想吃减肥药,就来试试心理减肥方法吧。找出你过食背后的动因,通过心理干预,并不断地暗示,让你想瘦就瘦,快速减肥17斤不反弹。

    10:30PM:睡眠时间

    心理减肥秘籍:每天晚上,相信自己已经减肥成功了

    体验感受:当你体重超标,是因为你的“思想”所造成。你做了很多努力,但是收效甚微,于是你很忐忑,觉得自己的努力白费了,这个时候你的想变瘦的想法被失败感挫伤,于是很容易懈怠,然后就引来了更严重的肥胖。

    心理减肥要记住,要靠想象力,去想象感觉已经瘦到“轻飘飘的”,相信自己已经成功,激发更大的动力来保持这一来之不易的成果,这样一来,你就可以做瘦子做的事,最后真正变成一个帅气的瘦子。每天晚上我都会和早上起床一样,给自己以鼓励,并信心满满地等待明天的到来。

上5页上一页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