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心理减肥 速减17斤不反弹

2011/12/17 14:06:06 作者:纤纤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想节食、不想运动、不想吃减肥药,就来试试心理减肥方法吧。找出你过食背后的动因,通过心理干预,并不断地暗示,让你想瘦就瘦,快速减肥17斤不反弹。

    12:00AM:午餐时间

    心理减肥秘籍:节食的时候,固定做同一件事情填满当时的空虚压力

    体验感受:最开始坚持的那段时间,每天的这个时候我都变得很痛苦,我将自己准备的水果蔬菜大餐拿出来的时候,大家也都开始吃饭,满办公室的香气开始扑鼻,邻桌小李带的红烧猪蹄的香味不断飘过来,顿时觉得眼前的“大餐”变得毫无味道,吃下去就像没吃东西一样,心里都开始慌张,不断幻想着好吃的摆在我的面前让我大吃一顿。

    这种心理压力让我有点魂不守舍。后来我找到一个好办法,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上网,学几句日文、背几个英文单词,发现很有效果。以后无论何时必须吃少、痛苦时,我就记得赶快来学几句日文、背几个英文单词或者看个娱乐综艺节目,把想吃的欲望转移,这个方式,可以巧妙地将不吃东西的空虚感,化为实实在在的“成就感”,虽然成就感不能“吃”,但那种快乐,足以勉强抵过不吃东西的空虚!当你在节食感到很痛苦的时候,要记得,这时候一定不能做平常的事情。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