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心理减肥 速减17斤不反弹

2011/12/17 14:06:06 作者:纤纤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想节食、不想运动、不想吃减肥药,就来试试心理减肥方法吧。找出你过食背后的动因,通过心理干预,并不断地暗示,让你想瘦就瘦,快速减肥17斤不反弹。

    3:00PM:缓冲时间

    心理减肥秘籍:依然天天吃最爱的食物,但只吃一小块

    体验感受:我的体重超标,之前就是因为爱吃零食和热量高的食物,才会到如此这般田地所以,最开始减重,我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不吃这些令人发胖的食物”,但我发现这样下去,会让自己的情绪下跌,那些最爱吃的东西都无法再碰,无形中又给减肥造成了心理压力,因此,我又给自己支了一招“骗自己法”,就是“依然让自己吃最爱吃的东西”,而且还可以天天吃。

    不过,每次吃都只吃“一点点”。更高的欺骗自己的方法是不要一次买整包放在那里储藏,而是一次只买一小包,每次要吃都得再走到商店去买。每当这个时候,虽然只是那么一点点好吃的东西,也能让我又开始开心起来。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