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茶蔬果汁断食法 每周1日排毒又瘦身

2011/12/16 20:17:0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通过喝果蔬汁断食来帮你清除体内毒素,并快速去油脂,促进肠胃蠕动除宿便,同时还可以减肥,让脸色变得红润。做法:将草莓以及奇异果洗净后,奇异果去皮切块,一起倒入果汁机中,再加开水打成汁即可。

  专家建议:做运动可加速排毒

做运动可加速排毒

做运动可加速排毒

  在断食期间,不要一直躺着、坐着,要做些运动,如散步、快走或做柔软操等,可促进新陈代谢,加速排毒。有水肿和肝硬化的人不适合断食,因为身体会更浮肿,及增加肝脏负担。

  医师建议:1个月只能实行1天

  这种断食法,就是1种低卡减肥高纤法,主要功效包括排毒、排宿便,又能使皮肤变好。但这种方法,只能1个月实行1天,不能长期持续使用。如果平常要实行,最好能3餐正常饮食,再搭配餐后喝1杯300-500ml蔬果汁。另外患有糖尿病的人不适合使用,因为血糖起伏较不稳定。

热茶蔬果汁断食法 每周1日排毒又瘦身

上5页上一页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