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蔬果汁搭配食谱   与你一起分享它们的做法

2017/11/10 9:01: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喜欢吃水果,因为水果既好吃又有营养,但是蔬菜的话就不一定了。其实我们可以制做蔬果汁,既美味又能将水果与蔬菜搭配在一起,那让我们了解一下蔬果汁搭配食谱吧。

来源:站酷作者:Life morning

1.绿色大地蔬果汁。这是一道由1颗莴苣、2个苹果、3根西芹、3根黄瓜、30克的柠檬汁和100克的蜂蜜搭配而成的蔬果汁,可能食材稍微会多一点,但是制做起来还是比较容易的。首先需要把经过冰镇的莴苣切成丝,西芹去掉丝切成块。

然后再用食盐把苹果和黄瓜的外皮搓洗干净,把它们都切成块状备用。接下来就把它们放到搅拌机里面,加入柠檬汁和蜂蜜还有适量的水,打完之后就可以饮用了。

来源:站酷

2.鲜绿蔬果汁。这一道美味的蔬果汁含有非常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帮助人体促进消化。我们只需要准备半根的黄瓜、三分之一的香瓜六片的薄荷叶还有柠檬汁和蜂蜜各一勺。首先要把香瓜的皮削了,再把它的籽掏出来,将香瓜洗干净之后切成丁。

然后把黄瓜用一些食用盐洗干净,不用去皮切成片就可以了,这样的话它的营养保留得会比较多。再把薄荷叶洗干净,用盐水让几分钟后捞起来,用清水再洗一次就可以了。把这些食材都洗好之后,接下来就要把它们都放到榨汁机里面,并加入蜂蜜和柠檬后再开始进行榨汁,美味又简单的蔬果汁就做好了。

来源:站酷

3.防癌蔬果汁。这道蔬果美容养颜的同时还具有防癌的功效。做这道蔬果汁首先要把小番茄和葡萄用盐水泡一下,大概10分钟就可以捞起来洗干净备用。然后再把莴苣干净,切丁之后把莴苣、葡萄和小番茄一起放到果汁机,然后添加适量的蜂蜜和冷开水,搅拌好倒出来就可以饮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