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蔬果汁搭配食谱   对人体有什么好处

2017/12/29 10:57:12 作者:YUd1-z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喜欢吃水果,因为水果既好吃又有营养,但是蔬菜的话就不一定了。其实我们可以制做蔬果汁,既美味又能将水果与蔬菜搭配在一起,下面我们了解一下蔬果汁搭配食谱吧。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人们越来越注重口舌的享受,同时也更加的注重自己的健康问题。说到健康,是肯定要说食物的。各种食物也不再是为了吃饱,还更多的是养生。蔬菜汁在近几年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蔬菜汁的做法和作用都是非常多的。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种蔬菜汁的怎么搭配。

蔬菜汁不仅口味不错,而且还可以美容养颜,而且有些还可以有减肥的效果。蔬菜汁一般都不会是单单一种蔬菜就放在一起,而且组合了多种蔬菜。就比如说生姜青菜汁。生姜既是一味调料,同时也还可以作为蔬菜。生姜可以去寒气,而且青菜的话可以美容,而且可以助消化。

还有很多人可能会觉得蔬菜汁的味道不好喝,会把蔬菜和水果放在一起用来打成汁,然后一起喝,味道也是不错的。芹菜葡萄汁,把芹菜去掉叶子,然后切成一小段一小段的,放在榨汁机里面。然后再加入葡萄,不用把皮去掉。然后不用放水,往里面加入豆浆就可以了。豆浆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

把葡萄和它放在一起,可以均衡双方的营养,同时可以增加口感,让蔬菜汁更加好喝。当然了,如果想要单纯的蔬菜汁也是可以了,比如说西红柿汁,西红柿可以含有维生素C,有很强的美白效果,而且味道也是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喝。

蔬菜汁的功效也是非常多的,只要好好搭配,味道也是非常不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